傲慢

在人们正义的声音中,我的话语肮脏不堪

[雷金]时空恋人


嗯,激情产物


有参考


ooc严重,垃圾文笔,看的愉快就好了


私心all金












[叮,您有一封短信未读。]





雷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自己的通讯器里总是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信,信的内容在雷狮看来很幼稚,像是小孩子写的一样。





[神纪2024  2.14

嗨,你知道吗,今天可是我们这边的大节日哦,我听说这个节日是古地球留下的,好像是七夕?还是乞巧啊,啊,早知道老师讲课我就不睡觉了。]





[神纪2024  6.62

嗨,今天我要期末考试,我跟我朋友们说我不紧张,其实啊,我紧张死了,你想知道原因吗?嘿嘿,那是因为我想通过这场考试成为一位指挥官!]




这个小孩还真是……



不知道为什么雷狮回了这家伙的消息,要问为什么,那应该是无聊吧。





[神纪2024  6.63

天呐,你居然回我了,我还以为你不会理我呢,毕竟谁会理一个陌生人嘛,其实啊,我也不知道你是谁加上你纯属意外,你的号码就那么出现在我视线里了,我就加了,我还以为你是个无声的树洞呢,哦哦,我可不是什么小鬼,我快成年了!我会当上指挥官的,因为我姐姐就是最优秀的指挥官!]




这个臭小鬼……


雷狮看着发来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他能在脑中勾勒出这小家伙的样子,一定是如……


看着从外面照进来的丝丝阳光,雷狮突然愣住了


啊,如阳光般耀眼的家伙吧。




[神纪2024  12.25

啊?为什么我那么久没回信,哦,那是因为我最近有点事啊,抱歉,要到新年了哦,不知道你那边过不过这个节日,这也是古地球留下的哦,可惜,我这边看不到古地球说的雪。]



雪?


雷狮望窗外,那点点的白白的如柳絮飘飞般的景

象一下抓住了他的眼。


这不是有雪吗?


小鬼他在哪里呢?为什么看不见雪呢?





[神纪2025  1.25

哦哦,今天很开心啊我,和姐姐去购物了。

嗯,你说我为什么看不见雪?我们这边就是看不见雪啊,都看不见,你那边不是吗?太棒了吧,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你那里!]




跟姐姐购物就很快乐吗?


雷狮看见短信后那明明期待的心情居然有点郁闷。


“大哥,老师叫我们去上课了。”


“嗯,马上就来。”





[神纪2025  2.24

啊啊,怎么办啊,明天我的成绩就要出来了,我好矛盾啊,我害怕自己选不上,怎么办,可是我又觉得自己选的上,毕竟是我嘛。]



太自信了吧,这小鬼……



雷狮看着短信,突然想起这么久了自己居然没问小鬼的名字,这是什么低级错误啊。





[神纪2025 3.1

我吗?哦哦,我叫金,我还有个姐姐叫秋!

我考试通过了!耶!我就知道自己可以,当然,也谢谢你给我鼓励啦,那,你叫什么呢?]




[神纪2025  3.22

你叫雷狮!好的,我记住了,你好啊,雷狮!我叫金,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了吧。

哦,我当上了指挥官了后就很忙了,很可能跟你来信的时间就要短了,不过,我不会不跟你写信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短信里小鬼打出了自己的名字雷狮心里就一片柔软。



突然他在想指挥官这个职业是那里的?是别的联国的不为人知的职业吗?



“老大!快点,今天有历史课,听说校长那个地中海要来!”




雷狮调整了通讯器,从平日的娱乐设施一下变成了显示苦涩难懂文字的学习用具。



学院里学生们都吵吵闹闹的进入大教室,今天是校长的公开课。



雷狮对于这个校长没什么印象只知道佩利老是叫他地中海。



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坐到了位子上,雷狮也坐到了大教室倒数第三排。



他把通讯器放在桌面,桌面一下和通讯器链接显示出了校长今天要讲的主题: 敬英雄



“老头子还是那么老土。”



“校长总是那么老土,习惯就好。”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习惯,古地球吗?”




过了一会校长来了,果然和佩利说的一样,胖胖的,地中海的发型十分抢眼。



“咳咳,同学们,安静,这次公开课不为了别的就为了告诉你们那些英雄,这是联盟规定的十八岁必学的一项课程。”



雷狮完全没兴趣听地中海校长讲课,他满心都是那个小鬼。



“大家从出生开始只知道古地球与我们神纪时代,其实在这两个时代中间有一个著名的时代叫:暗,这个时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灰暗的,这个时候外星的生物入侵,在古地球上修建的模拟的生态开始崩溃,人们看不见多少真正的自然景色,这个时候人们会选出…………”




校长的话跟催眠剂有的一拼,雷狮很快趴在桌面上睡着了,笔记什么的到时候看卡米尔的就行了……




在梦里他梦见自己站在一片人海中,一直往前走,突然一片金色从他旁边插肩而过,他瞪大双眸连忙回头,约过人群奋力去找那抹金色,可是,那抹金色却离他越来越远,走向了那无人的,寂寞的地方。




[叮!您有一封短信未读。]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