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

在人们正义的声音中,我的话语肮脏不堪

[雷金]时空恋人(中)


还有一章完结吧


有参考


ooc严重,垃圾文笔,看的愉快就好了








天空总是灰暗的……


金仰头看着头顶阴沉的天,叹了口气。


姐姐老是说他的眼睛像天空,可是真正的天空长什么样呢?



[叮,您有一封邮件未读。]



“嗯?”



金拿出自己的手机,那里显示出的来信提示让他大喜



“天呐,这个号码真的有人,他回复我了!”




[暗  2024 6.62 

小鬼,你怎么这么吵啊,发个消息跟个小孩子一样,话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 ]



什么嘛,谁是小孩子?



我还有一年就成年了好吗?



金气呼呼的看着来信,虽然不喜欢这个的回复,但是金很高兴有人能多一位朋友所以依旧回了他。



[暗  2024 11.25

小鬼,你在干什么,你好久没回信了。]




古地球里记载的新年快到了,金和他的姐姐准备了很久,加上最近指挥官的训练课程紧所以没有给他的朋友发消息。



“我差点忘了!”



金连忙坐下拿起手机编辑信息,窗外已经是灰暗的天空,那古地球书籍里记载的雪,金从来就没有见过。



“啊……古地球里也说过写信可以用纸,要不要哪天写纸信寄给他呢?可是怎么送啊?古地球的邮局什么的我们也没有,要鸽子吗?”



[暗  2024 12.28

没有雪?小鬼你住在哪里啊?雪不是人人都看得见吗?]



“他那里看得见雪?!”

金兴奋的看着来信,金很喜欢雪,古地球的书籍里把他们形容的很美,软软的,白白的。



“我一定要去他那里看看!”



金在指挥官课程上很认真,因为他想要成为指挥官,像他姐姐秋一样,抵抗坏人。



[暗  2025  2.25

哎,小鬼,想不到你这么能纠结啊?

不用那么紧张,你要相信自己。 ]



金很开心他能鼓励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愿意跟朋友讲的事都愿意跟他说。



“金,别看手机了,结果出来了哦。”


“好的,马上来!”



大大的排行榜上,金顺着第一位往下总有在第二十五位看见了自己的名字。


天呐,自己被录取了!太棒了!


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


“金。”


金刚要回到自己的房间就被姐姐叫住了


“怎么了,姐姐?”


金走到姐姐旁边,姐姐问“选上了?”


“是的!”



金骄傲的说,姐姐摸了摸他的头,“我家金真棒,看见就知道你可以的。”



金很喜欢被姐姐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姐姐这次没有那么开心呢?


为什么呢?





[暗  2025  3.2

太自信了,小鬼,你这样子很欠打的。

聊了这么久了,居然没问你的名字,你叫什么,小鬼?]



“就是呢,我还没告诉他名字呢!”

金道,“也问问他叫什么吧。”




[暗  2025  3.21

我叫雷狮,记住了,小鬼。]




“雷狮……”金喃喃地念叨着“好!我记住了!”


“金,快点,总部可不会原谅一位迟到的指挥官。”



金明白他和雷狮通信的次数要少了,不过他相信他们总有相见的一天。



到时候给他用纸写信吧,嗯,姐姐说蓝色很好看,到时候就用墨蓝色的羽毛笔给他写吧,还有烫金什么的封住信。




战场是残酷的,金意识到了这一点。



附近的残垣断壁和倒下的同伴提醒着他危险的来临。


肋骨断了吗?



啊,四根吧。



金迷迷糊糊的站起来,看着那丑陋的怪物,血液模糊了他的视线。



可是他明白,他不能倒下,自己的身后还有国家和人民,还有碧蓝的天空,还有宽阔的大海……



还有他的来信



“抱歉,你不是我要等的人!”









白鸽划过碧蓝的天空,水面泛起涟漪。


“大哥,有你的信件。”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见面啊?”





评论(2)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